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专题建设>>二期教学楼

我校二期教学楼地下车库正式投入使用

    6月9日,在保卫处、基建处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随着车库值班室、卫生间、车位划线及标识标牌等工作项目完工,我校二期教学楼地下车库正式投入使用。

IMG20170608151032

    项目建设期间,纪委书记王树茂同志多次亲临现场检查指导相关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通道畅通、形成环路、减少尽端、标识清晰等原则进行设计、施工。基建处也数次与参建单位沟通协调,调整优化原平面布置图,严格按照工程规范施工,确保了地下车库工程如期竣工。

IMG_8874

    二期教学楼地下车库,建筑面积8197平方米,共设有停车位205个,拥有南侧和东侧两个车辆出入口,人行可选择二期教学楼通往地下车库的楼梯或A段设置的电梯通行。该地下车库的正式投入使用,进一步完善了我校基础建设的发展硬件,极大的缓解了教职工上下班停车难的问题。

http://jjc.www.sust.edu.cn/info/1023/166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