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专题建设>>绿化

学生生活区景观绿化提升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继春节前二期教学楼周边景观绿化、二期住宅楼周边景观绿化工程竣工验收后,4月27日,学生生活区景观绿化提升工程及人工湖贯通改造工程绿化部分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西安新校区建设伊始,由于资金及村民干扰等方面原因,绿化和人文景观建设总体不尽人意,没有完全体现出规划设计中的科技与人文结合、环境优美的特点,学生生活区表现得尤为突出。随着学校资金状况及周边环境的改善,2015年启动西安校区整体景观绿化提升工作,设计方案经过校园网网上投票、图片展示区现场投票以及召开不同层面论证会、座谈会等广泛征集广大师生意见和建议,举全校之力完成设计方案的确定。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原则,于2016年率先启动了学生区景观绿化提升工程、人工湖改造贯通工程、二期教学楼周边景观绿化及二期住宅楼周边景观绿化工程。

http://jjc.www.sust.edu.cn/info/1023/1651.htm

                            基建处组织专家对我校景观绿化提升初步设计进行评审

59日,基建处召开评审会,组织专家对我校教学区、沁园小区景观绿化提升方案进行了评审。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规划景观设计所设计人员、基建处相关处领导及技术人员参加了评审会。会议还特邀了陕西省规划委员会委员、景观绿化专家刘德俊等五位专家出席。

IMG_8747

http://jjc.www.sust.edu.cn/info/1023/168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