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综合信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大楼进入外墙和内部装修阶段
2011-10-19 09:15  


    从5月30日工程训练中心1号楼正式封顶之后。在参与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到目前为止,这一项目的进展比较顺利,截止目前,外墙瓷片、铝合金门窗等外装饰工程已全部完成。楼内装饰也正在加紧施工,楼地面瓷砖铺设完成,楼梯栏杆已安装到位。暖气、消防、上下水等管道安装并完成打压测试。现在正进行室内墙壁批腻子,刷乳胶漆以及电线穿管,灯具安装等最后工作。该工程预计11月底竣工。工程训练中心的建成,对我校培养模式的转变、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强化以及教育质量的提高将发挥基础性的重要作用。工程训练中心项目是我校运用市场机制,引资开发的第一个工程,也是我校周边开发的探索项目。

                                                 

                                                           基建处

                                                         2011-10-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