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综合信息>>正文

我校职工住宅建设(二期)工程项目进入工程勘察设计阶段
2011-10-25 08:56 基建处 

    陕西科技大学职工住宅建设(二期)工程项目设计开标会于2011年10月20日在西安高新区旺座国际如期举行,会议由陕西瑞恒造价工程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主持,我校工会、监察审计处、基建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开标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投标单位的设计方案陈述,然后由在建委专家库随机抽取的评委对投标单位的技术标进行评定和打分,会议工作人员对商务标和报价进行计算,并给出分项得分。综合各项分值,对投标单位进行排名。经过公示期公示,最后确定我校职工住宅建设(二期)工程项目的设计单位为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

    目前,我校职工住宅建设(二期)工程项目已进入工程勘察设计阶段。

 

                                               基建处

                                          2011年10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