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综合信息>>正文

潘书记一行深入建设工地实地调研民生工程
2013-05-21 1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关于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学校调研工作推进会议的精神,520日,校党委书记潘中伟、党委副书记王军哲、副校长姚书志、纪委书记温峰及相关部门责人,对我校新增学生宿舍、教工住宅二期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潘书记一行首现来到教学区东、西两侧新增学生宿舍的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设施的配置问题。潘书记强调,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积极协调和配合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要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思考和梳理,提出务实的解决对策。各部门要加强工作配合,确保新增学生宿舍按时投入使用。

 

 

紧接着,潘书记一行冒着酷暑进入教职工19#住宅楼建设工地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工程进展,听取了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就工程进度安排、工程质量等方面的介绍。随后,调研组来到尚未开工的幼儿园及老年公寓规划现场,听取了基建处总工程师冯金钟同志有关规划思路、规划设计方案招标进展情况的介绍。

23#、24#教工住宅施工现场,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不同户型的施工状况,与施工方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谈,了解了工程进度、住宅建设的安全情况、抗震情况以及工程质量等问题。

在施工方工地办公室,潘书记主持会议,听取了基建处项目负责人就整个工程进度安排、工程质量、工程安全以及存在的问题的汇报。潘书记充分肯定了基建处在教工二期住宅建设工程中所做的工作,并代表学校对大家表示慰问,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保证工程按期交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