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综合信息>>正文

征求幼儿园设计方案意见 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09-27 15:23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落实第一环节中听取意见工作,基建处于2013年9月24日在逸夫楼505会议室就幼儿园设计方案征求青年教师意见、建议。校工会组织的十余名青年教师代表、校工会主席张卫平、基建处处长赵林生、总工冯金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联西北设计院从规范标准、设计理念、功能划分、外立面装饰风格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幼儿园的设计方案。青年教师代表在认真听取介绍,并现场传阅了方案设计文本后,竞相发表意见和建议,设计人员及基建处相关人员逐一进行认真详细解答。

最后,基建处总工冯金钟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幼儿园项目是我校2013年重大民生项目,校党政主要领导非常重视、广大教职工愿望迫切。学校对幼儿园的定位高、要求高、期望值也很高。前期基建处、幼儿园、设计院对国内多所已建成的先进幼儿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吸收长处、规避弊端,在我校幼儿园设计付出的辛勤劳动,使我校幼儿园设计方案是目前第一个完全符合国家新规范要求的设计方案。要求设计院同志再接再厉,在严格执行国家标准规范、坚守设计基本原则的前提下,针对青年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使我校的幼儿园项目尽快转入施工建设阶段,争取2014年建成投入使用,解除青年教职工幼儿入托的后顾之忧,使其全身心的投入到自身工作之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