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综合信息>>正文

我校二期住宅项目23、24号楼顺利封顶
2013-10-22 14:37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建设,我校二期住宅2324号楼及地下车库工程于20131021日上午顺利封顶。10余名集资户代表(包括离退休代表)及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封顶仪式。

二期住宅2324号楼及地下车库工程总建筑面积约93000平方米,剪力墙结构,地下一层,地上三十二层,总户数534套,承建方为陕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方为陕西恒瑞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2012720开工建设,历经15个月精心建设,现已完成全部主体结构工程。

在封顶仪式上,集资户代表充分肯定了该工程的观感质量和工地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秩序,并对2324号住宅楼能够如期封顶表示祝贺,希望承建二期住宅楼工程建设的施工企业和工程监理单位,再接再厉,继续本着对学校负责、对集资户负责、对各自企业的声誉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严把质量关,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竣工,为学校、为集资户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