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综合信息>>正文

基建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3-12-10 16:47  

    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和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基建处党支部于2013年12月4日上午如期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组织部葛正浩部长到会进行了指导。

    会上赵林生处长首先代表基建处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在对照群众反映问题的基础上,着重分析了基建处一班人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根源,并结合基建工作实际,提出了今后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对领导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中,赵林生、冯金钟、付红娟等三名同志先后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个人“四风”对照检查情况,改变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和思想根源,查摆了工作中关心群众、服务意识和推进工作力度方面存在的问题表现和主观问题,认真提出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逐一针对宗旨意识、精神状态、组织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自我剖析,寻找差距,分析原因并明确整改方向。

    在每位同志发言后,与会人员都逐一开门见山的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既查摆了个人“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也对基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本次会议共提出意见和建议100余条,每位同志都征集到10余条意见和建议。会议还根据基建工作实际和个人岗位职责,提出了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突出工作重点、改进工作方法;制度改革创新、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工作配合,提高团队意识;加强廉政建设、严格教育管理;加强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技能等六方面改进措施。

    最后,赵林生处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本次会议是对基建工作和基建支部工作的一次有力促进,会议准备充分,每个人都能认真剖析总结,查摆问题,会议上畅所欲言,互相批评,并在严肃团结的气氛下为基建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改进措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下一步工作中,基建处要根据会上所反映的问题,逐项研究,深化量化改进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建章立制,进一步提高基建工作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抓好措施的落实,大力发扬基建处敢打敢拼、艰苦奋斗、不计个人得失的优良传统,使基建工作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基建处

                                                    2013年12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