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综合信息>>正文

省教育工会为我校建设工地“送清凉”
2014-07-13 16:20  

    7月4日,陕西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一行到我校建设工地开展2014年“送清凉”慰问活动。党委书记潘中伟、纪委书记温峰及校工会、基建处、施工方负责人一同进行了慰问,给高温天气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们送去了清凉和关爱。

    “夏送清凉”是省教育工会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活动。今年,在校工会的积极努力下,我校被省教育工会确定为“送清凉”两所高校慰问点之一,并提供专项慰问金2万元。为此,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工会悉心筹划,专款专用,并根据实际需要追加资金,精心采购了一批消暑用品。

    上午10时许,在二期教工住宅施工现场。张敏亲切看望了现场施工人员,并就工程安全、职工高温劳动保护以及住宿、饮食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他高度赞扬了工人师傅们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精神,对大家为学校建设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敬意和慰问。张敏肯定了我校建筑工地采取的一系列安全保护和防暑措施,希望施工单位将职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广大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潘中伟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工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时下正值高温酷暑,学校各个建设工地都在紧张施工中,工人师傅们辛勤劳动,保进度,保质量,战酷暑,安全责任十分重大。省教育工会恰逢此时来到我校走访慰问,既是对我校工程施工队伍的关心,也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体现,更是对我校安全生产工作的一次有效监督。在省教育工会的关心和督促下,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改善一线职工生产生活条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

    施工单位代表对本次“送清凉”慰问活动表示感谢。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同志将绿豆、白糖、风油精等慰问品一一送到了工人师傅们的手中,叮嘱他们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身体。

陕西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左一)、校党委书记潘中伟(左二)为工人师傅们发放慰问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