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综合信息>>正文

二期教工住宅23号24号楼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4-12-05 13:15  

    11月25日,我校二期教工住宅23、24号楼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竣工验收会在施工现场会议室召开,勘察、设计、施工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工程专业技术人员,校工会、监察处、审计处、基建处、国资处、财务处、保卫处、档案馆、资产经营公司、后勤服务集团、物业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期教工住宅集资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工程五大责任主体单位——基建处、施工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工程勘察、设计及施工建设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分为土建、安装及档案三个检查组对工程实体质量及竣工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查看。根据检查情况,施工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各相关职能部门、集资户代表对工程整体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大家一致认为该工程建设项目设计合理、工程质量优良,施工单位能够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施工,工程合同履约情况良好,能够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符合竣工验收标准,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二期教工住宅23号、24号楼由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设计,陕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陕西恒瑞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工程监理,总建筑面积约9.3万平方米,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下一层,地上三十二层,总户数534套,地下车位157个,主楼地下为人防,裙楼为商用房。合同工期860天,合同竣工日期为2014年11月26日。自2012年7月20日开工建设以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及各部门大力支持配合下,基建处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通力协作,克服重重困难,夜以继日、周密计划、精心施工、严格质量管理,历经28个月的精心建设,现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二期教工住宅楼作为我校重大民生工程,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潘中伟、校长沈一丁、党委副书记王军哲、副校长姚书志、纪委书记温峰等多次深入工地进行检查指导。该工程建设,同时被列入《陕西科技大学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中为教职工集中办好几件实事之一。

    为了做好二期教工住宅楼工程竣工验收及下一步的分户验收移交工作,11月21日,副校长姚书志主持召开专题协调会,校长沈一丁、党委副书记王军哲、总会计师徐晓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沈一丁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有序完成二期教工住宅楼的交房工作,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近期,二期教工住宅19号楼也将组织竣工验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