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综合信息>>正文

市规划局副局长陈琦一行来校调研基本建设规划工作
2016-05-03 16:52  

       为加快推进我校未央校区基本建设规划手续办理工作,完善校区周边城市规划,西安市规划局副局长陈琦一行于428日来我校调研并解决未央校区基本建设相关规划问题。校长姚书志会见了陈琦一行,校纪委书记王树茂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之前,姚书志会见了陈琦一行。他对市规划局十多年来,从我校未央校区选址、勘查、规划论证到后续相关手续的办理,始终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学校将站在新的起点,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希望市规划局能够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切实解决学校在建设中面临的诸多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座谈会上,王树茂在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后表示,校园基本建设的中心任务就是如何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市规划局能围绕弱化学校生活区与教学区之间道路(龙朔路)的交通压力,建议保留学校东侧太华路北延伸至东风路的原有规划道路、取消显庆路与龙朔路交叉路口转盘、加快学生生活区与教学区之间建设过街天桥相关规划手续审批、加快地铁10号线的规划建设以及我校二期教学楼规划手续办理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学校周边区域的城市环境品质,高效服务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针对学校提出的相关问题,陈琦表示,市规划局将充分发挥城市规划的引领作用,为学校提供系统规范的规划服务。并要求市规划局相关处室和未央分局,高度重视学校对校园周边区域规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仅要加快解决学校内部的基本建设规划手续问题,还要根据学校周边实际情况,调整学校周边路网规划,进一步完善周边服务设施规划,提升学校周边的城市品质,服务于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支持陕西科技大学的发展,为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做出城市规划部门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