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综合信息>>正文

校长姚书志一行检查学校暑假工作
2016-08-22 18:11  
新学期虽未开始,校园里却是一番热火朝天、繁忙工作的景象:2期教学楼建设、人工湖贯通改造等工程仍在紧张施工中;文理学院等学科调整后的学院搬迁和内部装修工作已陆续完成;2016级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8月17日上午,校长姚书志、纪委书记王树茂一行深入校园各处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在持续高温天气下坚持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鼓舞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任劳任怨的精神为校园建设发展持续努力。





本次检查的重点为部分学科调整后学院的搬迁工作、暑假在建施工项目和迎新准备工作。在位于教学区的国际交流中心,姚书志、王树茂一行实地察看文理学院和职业教育师范学院的崭新的办公区和部分实验室,详细了解两个学院的搬迁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随后校领导前往2期教学楼施工现场、人工湖、老教工食堂等地,实地察看施工现场周边环境绿化、人工湖的贯通改造和老教工食堂天然气工程等工作进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化学与化工学院通风和使用的实训楼部分的水电改造、图书馆空调改造和引进人才配套房屋装修改造等工程的进度汇报;校领导又来到学生生活区,顶着烈日深入学生生活区的整体景观绿化提升、学校医院、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工程和学生及教工新食堂装修设计项目的施工现场,一一察看主要路面铺砖、景观规划和管网铺设等暑期工程的建设进度和具体实施情况。最后,校领导来到与大学生生活息息相关的浴室维修改造工程现场、新生公寓和学生餐厅等地,仔细查看新生宿舍的家具配备、粉刷清扫和门禁系统,了解清真餐厅中央空调安装及装修改造情况。

检查过程中,姚书志、王树茂每到一处都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研究整改措施,提出相应建议和要求。姚书志就学校暑期工作井然有序、富有成效给予积极评价,并希望相关单位坚持学校的办学理念等发展方略,以问题为导向,抓紧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地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校办、学工部、国资处、后勤集团、基建处、文理学院和职教学院有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