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综合信息>>正文

基建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2017-04-10 09:36  

 

201747,基建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处长(临时主持工作)付红娟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付红娟同志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和今年重点工程项目校务会、党委会决议,并以此为切入点,部署安排本年度基建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并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责任到人。紧接着张宇翔、王万建两位副处长就各自分管工作进展情况向大会作简要汇报并分析了当前及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解决方案。会议还就安全生产、党建工作等事项进行讨论研究,确定了节假日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周五上午处务会议、周三下午学习(单周党务学习、双周业务学习)等常态化管理、学习制度。最后,付红娟同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提高工作效率,服务意识上台阶两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基建处全体同志,继续恪尽职守、廉洁自律,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