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综合信息>>正文

我校学生及教工食堂装饰装修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7-05-02 10:38  

4月25日,基建处组织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我校后勤服务集团、国资处、保卫处、档案馆、监察处、审计处等相关部门对学生及教工食堂装饰装修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通过听取施工、监理单位的汇报、现场实地查看和施工技术资料的查阅,大家一致认为该工程项目符合设计及合同文件的要求,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学生及教工食堂装修自开工建设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纪委书记王树茂多次深入工地进行检查指导,了解和发现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研究解决;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与施工、监理、设计单位通力合作,严格施工管理,确保了工程项目如期竣工。


装修后的学生及教工食堂简约大气、功能齐全、布局合理,一层主要为学生就餐区,小型超市及教工副食品区;二层设有大宴会厅、小宴会厅、自助餐区及包间等。投入使用后,不仅能为广大师生提供优雅舒适的就餐环境,还布设了具有现代特色的休闲、交流空间,如中岛休闲区、咖啡休闲区、卡座用餐区、西点屋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