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综合信息>>正文

设艺学院搬迁用房装修改造工程竣工验收
2017-06-15 23:52  

1 20日,经管学院、思政部搬迁用房装修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后,65,基建处召开设计与艺术学院搬迁用房装修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会。设计与艺术学院、国资处、保卫处、监察处、审计处、档案馆、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王万建主持。

IMG_8851

 会上,基建处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工程质量自评情况,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工程质量评估情况,各相关部门参加验收的人员对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现场验收情况发表意见。通过讨论,各方对项目总体评价良好,认为工程质量符合设计与施工要求,致同意通过验收。

IMG_8863

基建处总工程师付红娟(主持工作)代表基建处对工程建设过程中各方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她强调,针对验收过程中存在的个别细节问题,参建单位要认真对待,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认真检查各处装修死角,并对装修房间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为使用部门交付一个满意的工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