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综合信息>>正文

基建处召开学习、工作安排会
2017-05-23 20:55  

517,基建处召开学习、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副处长(主持工作)、总工程师付红娟主持,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副处长王万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住房城乡建设部颁布新修订的《建筑工程设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全文、《陕西省省属高校基本建设管理办法》。对新的招投标政策进行了逐条宣讲和解读。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会上还就建筑设计招标文件的核心问题,设计合同的签订、履约和风险防范,设计招投标实务操作中的疑难问题、法律风险和防范,以及建筑设计服务计费、“互联网+工程设计”创新与实践等问题进行讲解、答疑和交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处人员对招投标工作重要性和规范性的认识,促进了招投标工作的有序开展。

接着,副处长张宇翔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结合起来。“两学一做”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只有做到真学常学、真做常做,才会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基建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端正态度,平时自觉践行、主动践行、严格践行,让“两学一做”成为一种工作常态,并养成行为习惯。

最后,付红娟对基建处最近一段时间的工作简单进行了总结,指出基建处全体人员在工程多、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的情况下,全处员工集中精力,各司其责,互相协同,因任务性质和特点不同,大家延点加班,牺牲休息时间,天天到工地督促施工,保证了工程项目的顺利进行,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绩,这与同志们的辛勤劳动是分不开的。今年处里的工作任务很繁重, 还有教工住宅三期2425号楼、新建实训楼、新校史馆装修及布展、教学区环道维修、教学区景观绿化提升、新建垃圾压缩站等50项工作需要大家一起努力顺利完成。处里全体员工要明确职责,积极主动的做好拟建工程的准备工作;要针对基建管理工作工作量大、程序严谨、事务繁杂的特点,集中精力,加大工程质量的监督和管理力度,抓好在建工程收尾工作,确保每项工程质量合格;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施工现场安全隐患零容忍;落实分工协作:处里内部分工协作,要做到分工不分家、相互补位、提高效率;加强施工过程中的质量预控、监控,处室工程技术人员能够做到每日现场巡视,重要施工部位强化监督检查;要防止违法、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要加强信息沟通,及时汇报各项目进展情况,便于处领导掌握工作进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