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综合信息>>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组织学习生活会和工作安排会
2017-07-07 15:02  

6月30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并对本部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基建处总工程师付红娟主持,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付红娟首先带领基建处每一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始终不忘初心,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付红娟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该常态化和制度化,以此促进全体党员在教学改革、教育管理、业务学习和日常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基建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并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按照学校和保障党委的安排,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动,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就“学”而言,要求大家做到:一要学而信,心中有党;二要学而用,心中有责;三要学而行,心中有戒;四要学而为,敢于担当。就“做”而言,要求大家做到: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做学习上的用心人;三要做工作上的勤快人;四要做规矩上的老实人;五要做团结上的带头人。

二是坚持“三会一课”常态化、经常化,明白学习目的,进行规划学习,做到人人学。支部要有学习计划,讲党课提纲;每个人都要有法律意识,方方面面管好自己,保持清廉自律。

照片 183

照片 178

随后,付红娟组织全体成员学习“两个基建工程管理办法”,并对基建处的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付红娟指出:档案工作、三期住宅安全条例、垃圾站、配电房、环道维修、学生区(教工区)咖啡吧和科技处装修等工程要责任到人,该加班就要加班;要利用网络平台宣传基建处的工作,邀请专业摄影师对全体成员进行摄影知识普及,为加快工程进度做好宣传工作;在工程多、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的情况下,应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政治相结合,苦干与巧干相结合,兼备螺旋式上升的工作方法。

照片 165

付红娟要求基建处的全体人员(包括聘用人员)要有主人翁意识,对聘用人员半年进行考核。最后,付红娟对基建处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从上半年的工作来看,我们是团结的、战斗的集体,顺利完成了大量的工作。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们能在保证身体健康的情况下,确保工作进度和工程质量。

(供稿:基建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