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综合信息>>正文

我校教学区环道维修项目进入工程施工阶段
2017-07-01 15:04  

教学区环道于2005年建成,经过10余年的使用,路面破损严重。为保障师生通行的安全、顺畅,提高行车舒适度,急需对该路面进行养护维修,根据学校安排,利用暑期对该路面进行维修,最大限度的降低教学科研秩序的影响。

本项目道路维修长度约2.688公里,含局部地下雨污网管的维修改造及道路、停车位标识标线施工,计划工期为60天。6月27日开工建设,以内环东路教学楼1B楼南墙为起点,沿顺时针方向前进。现已进行到二期教学楼西端与逸夫楼东端相接处,到目前为止,该项目进展比较顺利,已完成路面铣刨、管沟开挖,管道铺设等工作,东南区域雨水管道正在进行施工,同时完成学校北门和东环道道牙拆除部分。预计八月底可以完工并交付使用,为确保优质、高效、按时完成任务,基建处领导班子在暑假前就“快半拍”备战暑期工程,提前根据项目总体要求制定了暑期施工计划,明确了各个项目责任人以及项目完成时间,以确保工程如期顺利完工,保障新学期正常的教学科研活动及师生生活不受影响。

IMG_9381

IMG_1806

照片 306

(供稿:基建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