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综合信息>>正文

我校垃圾压缩站项目进入施工阶段
2017-06-17 15:06  

位于我校校医院对面的垃圾场储存量小、运作效率低,如遇风、雨等恶劣天气,白色垃圾漫天飞扬,环境污染大。根据学校安排,计划在现垃圾站东侧设计并新建一座约200平方米的一层钢架房垃圾压缩站,后勤保障配套用房为砖混结构,工程主要含土建、水电及内部简单装修。

该项目于6月16日开工建设,已完成钢结构独立基础部分,储物间、卫生间、值班室地圈梁施工、钢结构及屋面钢架安装等工作,现进行外墙砌筑工作,预计九月份可以完工并交付使用。新建垃圾压缩站现代化程度高,待工程全部竣工使用后可以极大的改善储存量及运作效率问题,并解决师生员工工作和生活废弃物的回收处理问题。

照片 220

IMG_9448

照片 290

(供稿:基建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