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综合信息>>正文

我校配电室扩(开闭所)建土建项目进入施工阶段
2017-06-17 15:10  

每年暑期都是基建工作最繁忙的时候,今年也不例外。学生和教师都放假了,校园维修改造的“黄金时期”也来到了。由于工程项目多、时间紧,基建处的每一位干部职工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大家放弃假期休息,经受着骄阳炙热的“烤”验,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其中配电室项目也是众多项目之一。

新建开闭所位于现有开闭所西侧,将是一个150平方米的高压配电室,其中包括20平方米的直流屏房间,保证现有配电室与原有配电室贯通,本项目计划工期为90天。该项目由陕西华宇惠丰建设有限公司承建,于6月16日开工建设,独立基础施工完成,接下来进行一层满堂架搭设等工作,预计九月份可以完工并交付使用。

照片 212

IMG_9444

照片 273

(供稿:基建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