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综合信息>>正文

基建处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2017-12-07 13:14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基建处全体职工的廉政意识,1123日,基建处全体职工在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会议由基建处总工程师付红娟主持。

310229538565282364

首先,付红娟结合警示教育片《蚁贪之祸》,警示教育图片展和“清风迎重阳 笔墨倡廉洁”活动书画作品展,着重解读了以白跃世、陈勇、张培营为重点的“违纪案件警示教育”反面素材,从他们的基本情况、工作轨迹,违法违纪原因分析、案件对基建人的启示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指出基建管理岗位属于高风险控制岗,要求全处职工一定要加强学习,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底线,深刻认识以上人员严重违法违纪问题的巨大危害性,深刻反思教训,深挖问题根源,严格自律、恪尽职守、清正廉洁。

148498516282155174

接着,副处长张宇翔带领全处人员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并要求全处人员会后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吃透文本,精研深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副处长王万建结合本次教育主题活动就近期各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做了一一说明,他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各项目工程质量,严格控制投资,按期完工。

148986038100470993

最后,付红娟强调基建处本学期工作任务重,事情繁杂,基建处全体人员要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强化工程管理程序,严把工程质量关,全方位提升工作效率,工作要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共同推进,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在实际工作当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