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综合信息>>正文

省发改委社会处调研员强伟一行赴我校调研考察
2018-04-19 08:47  

419日下午,陕西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社会处调研员强伟、工作人员张小飞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察看了我校十二五期间国家中西部基础能力建设项目——二期教学楼项目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十三五期间国家中西部基础能力建设(二期)项目——实训楼的选址和前期准备工作。校长马建中、总会计师徐晓峰陪同考察并参加了座谈会。

http://www.sust.edu.cn/_mediafile/sust2015/2018/04/20/2fotq4wn8h.jpg

在座谈会上,马建中介绍了我校“三创两迁”的历史沿革和我校十二五、十三五期间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展望了我校未来发展的方向和前景。

http://www.sust.edu.cn/_mediafile/sust2015/2018/04/20/2e2o8usn8p.jpg

徐晓峰介绍了二期实训楼项目的自筹资金准备情况和项目进度情况,并对省发改委对我校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大力投资表示诚挚的感谢。

http://www.sust.edu.cn/_mediafile/sust2015/2018/04/20/38xwvltn8u.jpg

強伟表示,通过对省内各大高校的走访和调研对比能够看到,陕西科技大学在十二五规划期间抓住了机遇,争取到了国家投资的扶持,来之不易。同时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自筹资金落实到位,项目资金专款专用,确保了二期教学楼项目顺利竣工并投入使用,较好的完成了投资建设任务。希望在实训楼项目实施过程中,抓紧前期准备工作,精心组织施工,省发改委也将大力支持学校的项目建设,更好的服务于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最后他还结合其他高校好的做法,就学校如何拓宽资金筹措渠道,争取国家及省市的支持与帮助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http://www.sust.edu.cn/_mediafile/sust2015/2018/04/20/2o8ph5xn92.jpg

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基建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