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燃气锅炉土建工程招标公告(延期)
2013-09-22 18:15  

陕西科技大学燃气锅炉土建工程,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1、报名时间:

2013年9月22日至9月26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

地 点:南二环含光路十字广丰国际大厦A座20层

单 位:陕西华鼎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联 系人:薛工 焦工 电话:029-87638990 15934872990

3、申请人资格要求:(资格预审文件费用:300元)

3.1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2法人授权委托书、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外地企业需持备案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等复印件加盖公章。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受理。

4、报名时间截止后,电话另行通知通过资格预审报名合格单位获取招标文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