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学生生活区景观绿化提升工程施工招标
2016-04-22 16:19  

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陕西科技大学学生生活区景观绿化提升工程施工招标(项目名称)已由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关于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未央校区建设项目的批复【陕发改社会(2007112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陕西科技大学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   陕西科技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为  陕西天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草滩未央大学园区  

2.2工程规模:   120000平方米  

2.3计划工期:      5个月    

2.4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及施工图纸范围内要求的全部内容

2.5项目估算价: 约1400万元  

2.6标段划分(如果有):           /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 园林绿化工程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  园林绿化 专业  项目经理证  ,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及项目经理具有同类工程施工业绩(201311-2015年12月31

3.2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接受/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其他要求: 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外省企业须具备进陕登记证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12(合格制/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 2016 4 22 日至 2016   4 27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14 时至 17 时,在  陕西天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西安市高新区科创路168号西电科技产业园E12楼)(详细地址)持单位介绍信和网上报名回执单、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资质证书、项目经理证、业绩(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入陕备案证书等)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套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采用电子招投标方式的,使用投标CA锁登录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HTTP//www.sxszbb.com)电子招标投标系统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 元(网上售价详见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具体规定),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6 5 4 14    00分,地点为 陕西天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西安市高新区科创路168号西电科技产业园E12楼) 采用电子招投标方式的,同时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至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电子招标投标系统。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未按规定上传的,按逾期送达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 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网  三秦都市报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发布。

8、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天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西安市高新区科创路168号西电科技产业园E12                  

    编:710000                  

联 系 人:   刘  工                      

    话: 18706703705                    

    真:029-88353496                 

电子邮件: 2634718834@QQ.COM                  

    址:     /                       

开户银行: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融鑫路支行                 

    号: 802917010122800560                  

                                       2016   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