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二期教学楼室外绿化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2016-09-08 14:4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陕西科技大学二期教学楼室外绿化施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陕西科技大学,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华鼎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陕西科技大学二期教学楼室外绿化施工项目。

2.2建设地点: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内。

2.3招标范围:景观绿化工程(详见图纸)。

2.4资金来源:自筹。

2.5建设规模:约6500平方米。

3.施工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3.2投标人具有园林绿化工程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3拟投标项目经理具有园林绿化专业项目经理证,且无在建项目;

3.4投标人及项目经理具有同类工程(景观绿化)施工业绩(2013年1月1日-2016年8月31日);

3.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报名需带证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资质证书、项目经理证、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至少两份)。

4.参加报名的企业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3年内未被省级主管部门列入黑名单或被业主驱逐的不良记录。

5.以上报名需带证件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壹套每页须加盖单位红色公章),原件阅后予以退还,复印件留存,资料齐全方可报名。

6.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9月8 日至2016年9月12 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7:30),逾期不接受报名。

联系人:薛工 韩工 029-88827376  15934872990

地点:西安市高新路31号凯创国际大厦B座1401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