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三期教工公寓监理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2017-07-12 14:5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陕西科技大学三期教工公寓(项目名称)已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关于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未央校区建设项目的批复【陕发改社会(20071332号】及陕西省教育厅【陕教2016314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陕西科技大学,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陕西科技大学,招标代理机构为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草滩未央大学园区

2.2工程规模:本项目包括24#25#栋总建筑面积84061.43M2,住宅面积为61617.52M2,地下车库及地下室面积为16455.94M2,商业服务用房面积为3787.97M2,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上33层,地下2.

2.3计划工期:  30个月

2.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及施工图纸范围内要求的全部内容的施工监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总监理工程师具备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须在本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总监。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其他要求:省外企业可在“陕西建设网”查询到企业及项目经理基本信息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7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申请人于20177 1200:002017718 00:00。使用投标CA锁登录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www.sxszbb.com)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报名,并打印报名回执单。

5.2申请人于2017  7 12日至 2017718,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14 时至 17 时,在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1号会展国际2106室)持单位介绍信和网上报名回执单购买资格预审文件,使用投标CA锁登录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电子招标投标系统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 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7 7259 30分,地点为陕西体育宾馆三楼多功能厅。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网三秦都市报(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发布。

8、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1号会展国际2106室)

邮编:710061

联系人:寇工

电话:13571848106

传真:029-85393806

电子邮件:415307058@QQ.COM

开户银行:西安银行小寨东路支行

户名: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