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组织机构>>岗位职责

机构设置                                                       职责    电话 办公地点
处长 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结合本校实际,组织全处工作人员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基本建设任务。
负责全处人员工作安排、奖惩、任务分配等行政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
组织编制上报并组织实施学校的总体规划和年度基本建设计划。
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办事,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及时向领导汇报学校基本建设情况,提出有关建议。
精心组织,认真考察,规范招标,选择理想的勘测、设计、施工及监理单位。
定期召开现场管理和业务工作会,布置、检查、督促、落实和总结工作,及时掌握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和造价情况。对技术问题,组织专家会审;对于造价问题,多搞调查研究;对于质量问题,深入实际全过程监督,切实把好质量关;对安全要常抓不懈,勤检查,多整改,杜绝大的安全事故。
负责协调内外关系,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抓好廉政建设教育,制定并落实廉政制度,定期向校领导、纪委和相关部门汇报工作。
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86168165 逸夫楼801
副处长 协助处长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基本建设任务。
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基本建设的法律、法规、政策,按基本建设的程序和技术规范进行基建技术管理工作。
参与编制学校整体规划,组织编制 基建计划,上报学校审批后负责组织实施。
参与学校基本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和项目立项工作,按照学校总体规划负责项目、地勘、建筑方案及施工图设计的审查等建设前期工作。
参与招标活动。依据招标结果和有关程序,提出签订施工、监理合同的审核意见。
审查项目预算,项目工程决算并按规定,报审计部门。
审查督促所有工程项目文件档案(包括工程技术档案、建设项目审批报建档案)的收集、整理和建档工作,并按照学校档案室有关规定及时完成档案的归档工作。
参与审查年工作计划、月工作计划、统计报表,审查工程设计、勘察、监理施工、材料定货的合同。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86168167 逸夫楼802
工程科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基本建设的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质量标准、施工规范对学校基本建设项目的施工进行全过程管理。
做好学校基本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立项等建设手续申报的配合工作。
做好施工前期准备及开工前的“三通一平”工作。
依据招标文件做好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各类合同的初审工作,完善合同会签、签字盖章、登记及归档等工作。
依据工程招标文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