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综合信息>>正文

基建处开展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4-06 09:34  

 

清明小长假前,基建处副处长(临时主持工作)、总工程师付红娟同志带领相关科室技术人员,对西安校区内所有在建工地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在学生及教工食堂装修工地,付红娟强调做好工地现场的临边洞口防护,防止高坠事故和高空抛洒垃圾,同时强调装饰材料一定要严格执行国家各项材料检测检验规范,使用环保优质材料。在学生区绿化施工工地,付红娟要求施工单位做好收尾工作,做到工完场清,不留卫生死角和安全隐患,将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呈现给广大师生员工。在二期教学楼室内装修工地,付红娟强调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做好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危险区域做好防护警示,严格落实现场管理人员假期值班制度,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

同时,为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节假日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将作为基建处安全生产管理的长效机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