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综合信息>>正文

校长李志健实地检查实训楼工程进度
2022-04-24 09:41  

   4月18日,校长李志健、党委副书记杨欲晓一行到我校实训楼施工现场督导检查工程建设情况,听取各参建单位关于疫情防控、工程进度、质量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李志健对实训楼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和工程进度等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各参建单位高度负责,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及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调整二次结构、水电安装、装饰装修、电梯设备等后续工作施工方案,优化施工工序,尽量克服疫情影响,加大人员、资金投入,确保4月20日主体封顶,力争2022年年底完工并交付使用。

   实训楼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国家级重点项目,位于我校西安校区教学区西北角,总建筑面积41869m2,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我校基础教学、实验、实训条件,有力提升实践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