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综合信息>>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实训楼项目顺利封顶
2022-04-24 09:46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我校实训楼建设项目于4月20日顺利实现封顶。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及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封顶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右)向监理单位代表颁发锦旗

   实训楼建设项目是我校申报的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二期)具体建设项目(中央预算投资1亿元),也是我校重大民生工程,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项目施工期间,校领导多次深入施工现场检查督导工作。封顶仪式上,杨欲晓充分肯定了该工程的观感质量和现场的安全文明秩序,对实训楼能够如期封顶表示祝贺,对项目各参建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项目后续施工提出希望和要求,“行百里半九十”,他希望参建单位能够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如期且保质保量的为陕科大交付满意工程,从而进一步改善我校基础教学、实验实训条件;并向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颁发了锦旗,向劳务人员发放了慰问品,与各参建单位代表、校属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实训楼共筑最后一斗混凝土。

   实训楼项目位于我校西安校区教学区西北角,总建筑面积41869m2,建筑采用框架结构,南楼地上6层,北楼地上11层,地下1层。项目总投资约1.78亿元,2020年12月23日开工建设,历经16个月精心施工,完成全部主体结构工程内容,实现封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