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校园规划  建设项目  校园风光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廉政建设  保障服务  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政策法规>>学校政策>>正文

关于加强工程施工期间资料收集与保存 信息化管理的建议
2021-07-12 15:06  

为了便于及时了解、查阅工程建设相关信息,预防资料丢失,加强各专业之间的信息共享与交流,现针对工程施工期间资料收集与保存的 信息化管理,提出以下几条建议: 

   1、建立在建项目临时微信群(每个在建项目建立一个微信群),成员为与工程管理相关的全体人员。 

   2、由项目负责人牵头,将立项审批文件、招投标文件、合同、竣工验收单等与工程相关的文件扫描件及地勘、施工图纸等的电子版上传 至微信群。 

   3、由各经办人负责,将办理的变更、签证、付款单(封面)等有 保存价值的资料及时扫描,并在纸质版文件下发的同时上传至微信群。

   4、上传的资料命名方式为:文件名称+原件保存位置或保存人。 

   5、工程完工后,保存人应及时将资料原件移交至档案室,并做好移交记录。对于跨年项目,应在每年年底将当年收集的资料原件移交档 案室。 

   6、所有在建项目自 6月1日起开始试行。

关闭窗口